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two oh oh nine

又是新的一年了,时间过得还真是快。倒数2008的记忆还很清楚,现在我却已经身在2009了。人越是长大,时间就会过得也快,这句话,还真的是这样。

去年2008,第一次为自己订下目标,即 Resolution,大部分还真的实现了。

1. 把赛车开好, 提升技术, 锻炼反应, 从而变得更快, 然后参加业余赛!
(说真的,是有比之前开得好一点了,反应也好了一点点了,毕竟意外也出过了,哈哈……)

2. 把歌唱好, 一定要比现在好一倍!
(算是曾经办到了吧!08年有一段时间,常常在练唱,有进步了一点。可是开始工作后,疏于练唱,发现自己又不会唱歌了,还会走音,唉……老了)

3. 自我增值, 增加自己在经济方面的知识, 提升自己在社会的竞争力!
(这个,没办到……就是始终提不起兴趣阅读财经版)

4. 减肥啊! 希望办得到! 嘻嘻...
(08年有减掉了5Kg, 可是在年尾的时候又重了2Kg,唉,衰收尾……)

5. 第5个不算目标, 说是愿望还比较正确。就是希望你能过得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!
(她现在过得快不快乐,我自己不是很清楚,但这一年里,相信她也过得非常充实,见识过许多事物,算是还不错吧!)


好了,2009年该设些什么目标呢? 其实我的目标来来去去也就只有那几个。没办法,见识浅薄。

1. 还是一样,把赛车技术在练好一点,今年内一定要考到 National C 参赛执照 !
2. 希望今年可以有能力供起属于自己的车子,毕竟人在他乡,没有车子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……
3. 今年内能成立自己的副业,不然打工一辈子也不是办法,更何况我身处的行业,犹如地狱……
4. 是时候学会做一些低风险投资,不然钱放在银行,也不会生很多利息……
5. 第五个,还是留给她,希望她生活过得开心愉快,与烦恼绝缘,就好了。

4 comments:

CKH said...

很好的计划^而且很有爱心哦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什么副业啊?

许愿_蓝苹果 said...

哈哈。。什么副业。。 业余歌手吗?? 嘻嘻

Ks said...

副业,当然就不是工作啦。还没真正想到,不过当然是做自己熟络的东西,电脑啊,摄影啊,剪辑啊等……到时记得帮衬我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