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2, 2008

情绪化

恭喜曼联成功荣获欧洲联赛冠军!

刚刚看完这场球赛回来,对,现在是早上六点!虽然我很少看足球,但无可否认这场很戏剧性的球赛是非常精彩的!当 Van Der Sar 扑救成功的那一杀我更是随着其他观众一起欢呼!可是,我并不是曼联球迷,正确一点,我不是足球迷!不过呢,被烟熏了快四个小时,我不知会否因此折寿数年……

今天的心情怪怪的,不知是否因为睡眠不足,还是因为下午下了一场大雨的关系!也或许,最近又太多选择需要下决定,有点烦恼……记得一位朋友曾经告诉我,情绪化是女生的专利,这句话我很赞同,但,有时候要真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!哦,她也是曼联的球迷,想必她一定在庆祝了!

五月二十二日,凌晨的风,说实在,还真的有点冷……
此刻的你,一定睡甜了……要保重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