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Batu Pahat 之行:纪录

前两天,星期六,随着十几位本地艺人,远赴 Batu Pahat 参加明星篮球赛。别误会,我不会打篮球,我只是代表公司,去那里为球赛做影像记录。


出发前只睡了三个小时不到的我,可想而知,是非常的累;但就是怎么都无法在巴士上睡着,心事重重?或许吧。比较不幸的是,巴士竟然还在半途爆胎……

在东甲换过轮胎,我们大约中午十二点抵达,并用午餐。新加坡的艺人,也在同样时间到达。在餐馆拿了一些画面做花絮,便享用午餐。

多位本地艺人

新传媒艺人

午餐后,在酒店休息一会儿,球员们便到球场练球。我和同行的志民,嘉菂,与 Jojo 都必须跟去,拍摄花絮。


练完球,大家便去吃晚餐。这时,我们才发觉,怎么又是茄子? 难不成 Batu Pahat 出产茄子多?晚餐后,回到酒店,我们便准备拍摄我们公司节目的艺人访问。访问了几位新传媒大牌艺人,发觉他们人都好好,不知道是否因为有摄影机在的关系…… -.-


我们访问完毕到达篮球场,便开始做全程纪录。篮球赛拖到九点才开始。而我开始觉得有点累,眼睛开始模糊。没办法之下,我把摄影的重任付托予志民。我则一边休息,一边看球赛。


球赛后,我们又到了另一家餐馆吃夜宵。在 Batu Pahat, 我们就一直都在吃。 肥死了!回到酒店快一点了,本来想找朋友聚一聚,也被迫打消念头了……只好改第二天一早吃早餐了。


翌日早晨,Esther 和男友 Eng Huat 便载我去吃 Batu Pahat 的早餐。比较特别的,我觉得是炒萝卜糕,因为它的味道,用料等等和吉隆坡是不一样的,连卖相也不同!不过,是真得很好吃!


用过早餐,他们便带我四处逛逛。我们去到一处高尚住宅区,里边的豪宅都非常雄伟。而且听他们俩说, Batu Pahat 还出了许多名富豪,如丹斯里陈致远。在此感谢 Esther & Eng Huat 待我逛了 Batu Pahat 一圈,和带我吃了那么好吃的早餐,因为我听说,酒店的早餐不好吃,哈哈


从高尚住宅区某处看,就是 Batu Pahat 的市景。其中一座蓝色屋顶的高楼,便是我们国家著名领导人被偷拍的案发现场,Katerina Hotel



回到酒店,大家刚好正在办 check-out, Jojo 也帮我把行李拿下来了。离开酒店,我们向 Batu Pahat Mall 出发,为我们公司制作的赈灾单曲 CD 做宣传。


司仪小姐才18岁


吃过午餐,便开始踏上回吉隆坡的路途。一个人的我,总爱胡思乱想……不过,累了,还是撑不住,睡着了。归途中,认识了明星偶像出身的 Ivan,还有球赛的司仪小姐欣怡。

Ivan, Jojo, 嘉菂

回到吉隆坡,我战战兢兢的开着志民的车,把 Jojo 和嘉菂送回家。我才发觉,原来在吉隆坡开车,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恐怖。


(p/s: 明天我将会随公司到马六甲拍摄外景长达三天;纳闷-ing,其实我不想去)

2 comments:

Miyuki said...

这次有明星的糗事爆吗?哈哈!

Pei Shian said...

wah, 炒萝卜糕, my favourite!!!